coat:Lazybone, t-shirt:Lazybone, skirt:starmimi
 
( 休閒裝扮是我最喜歡在我身上也最常見的風格
像是無拘無束 (縛)
不需要太華麗的配件
也無需重複堆疊的搭配
輕鬆 輕盈
怕熱怕曬的時候帶個外套
無論是紫色黃色都好適合夏天的 (樣子)
格子相間的襯衫或是牛仔單寧襯衫
短襪加上帆布鞋或休閒鞋甚至是厚底鞋
依然可以像個小男孩般的奔跑遊走
hey~想要清新氣息去郊遊或者看看展覽
那麼牛仔單寧裙色彩繽紛的窄裙抑或是長裙
帶點有趣的元素更可以增加文藝的色彩
這麼炎熱燥熱的夏天季節
簡簡單單的休閒風格我想是最最合適的模樣 )



前陣子看了一本書-「被偷走的人生」
書中鉅細靡遺的描述作者被綁架的過程
被凌虐甚至是被剝奪十八年的自由記憶
經過他的細心描述就像感同身受般
字裡行間可以體會到他的徬徨無助
任何人都不願在應該最無憂無慮的童年時期
遭遇到這種殘忍毀滅的人和事
整整十八年被囚禁在看得到的天空卻逃不出去的牢籠
好可怕
還在那種環境下生下了小孩
無法享受女人的青春歲月
無法享受與小孩之間的親密快樂
還好 逃出去了
希望他往後的日子可以越活越堅強
 
「當一切都看似無望時,希望其實仍會存在人們心中。」
「如果你能愛你的敵人,你已經擁有勝利。」
「當你被剝奪某樣東西,只會使你更渴望它。」

 

接著看了「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一個本是遊盪各地的牧羊人
為了找尋所謂的寶藏毅然決然的放棄本來的工作
他相信宿命相信天地之心相信預兆
相信那個國王告訴他的一切
盡管中間發生了許多挫折與阻礙
盡管到最後以為已經找到寶藏了卻一無所獲
盡管差點想停留在那個沙漠的女人身邊
但他還是堅持信念直到最後
我想對我而言最大的寶藏並不是最後獲得了什麼
而是在這過程中種種信念和支持的力量
才是對我最大的寶藏
 
「人們不需要恐懼未知,但看你有無能力去追求自己的需要與渴望。
「魔鬼不是喝進人們嘴巴裡的東西,而是從人們嘴巴裡說出來的東西。」
「當一個人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他完成夢想。」

_ 其實最近感觸很深
因為自己缺乏勇氣和堅強
常常在遭遇到挫折的時候就埋頭痛哭鑽牛角尖
把自己侷限在一個小框框裡怎麼樣也不願跨出去
也只不過是一線之隔
世界很大人卻很渺小
我知道哭完要更強壯
總是無法做到而去怨天尤人
很多事情我都覺得沒關係
但最重要的是真心
當真心被質疑踐踏的時候才是最令人失望和心碎的
我想我需要勇氣需要更多力量
去做自己想做和對的事
畢竟人生只有一次
時間不會為了你停留
最近即使遇到了種種瓶頸不知道如何解決
可是身邊卻有好多好多溫暖的力量支持著
倍感溫馨
「當一個人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他完成夢想。」
謝謝那些支持我鼓勵我的人
我一定會更有勇氣去面對一切
做自己想做該做和對的事
 
現在在看這本,感覺很刺激
女生一覺醒來發現躺在一個自稱為丈夫和自己家的床上...
 
 
 
///////////
 
[ eye makeup ]
 
淡妝
 
 
我會在上眼影前先把睫毛夾翹
 
 
Maybelline 睫毛膏 纖長睫毛膏
X
HR 濃密睫毛膏

 

Maybelline 睫毛膏 纖長睫毛膏
單擦就蠻纖長的
會跟MAJOLICA MAJORCA 激長睫毛膏 第三代
交替使用
再擦上
HR 濃密睫毛膏
很有質感,外觀上是立體的蕾絲
蠻濃密的,也不太會結塊
 
KATE 雙色眼影 BR-1
眼影會直接用下面的咖啡色
大範圍的擦上眼皮
再用上面的白色打亮眼頭

B&C makemania 眼線膠筆 (咖)
最後再用眼線膠筆畫上眼線就完成了淡妝
 
 

 

工作妝
 
 
上眼影前先把睫毛夾翹
 
 
NARS 雙色眼影 PORTOBELLO
X
NARS 單色眼影 GALAPAGOS
 
先用大眼影刷沾取NARS 雙色眼影 PORTOBELLO
大範圍的擦在整個眼窩和下眼線的地方
我喜歡這種霧面的感覺
擦起來也不會太過頭

 
再用小眼影刷沾取NARS 單色眼影 GALAPAGOS
畫在上下眼線的後面三分之一
上眼線可輕輕畫過眼尾
不會比用眼線比畫的銳利
 
再來使用B&C makemania 眼線膠筆 (咖)畫上眼線
因為我的眼摺比較寬所以我眼線都會畫粗一點
睜開的時候才看得到

在下睫毛擦上睫毛膏
一般來說我不會在擦上睫毛
因為會帶假睫毛不想要睫毛太厚重的感覺
帶上交叉四的假睫毛
他蠻自然的
我不太適合帶眼尾加長或是太過纖長濃密的
看起來會壓眼眼睛變得更小
 
最後用KATE 雙色眼影 BR-1的白色眼影打亮眼頭
再用KOJI 局部睫毛夾將真假睫毛夾在一起

 
!完妝!
 
 
平常在網拍上看到的妝大部分都是這樣畫的
平日沒有工作的話就是擦睫毛的淡妝
 
 
我覺得眼妝的重點就是要讓眼睛有神
而不是一昧的想把眼睛弄的很濃很黑
適當的程度可以讓眼睛
看起來乾淨眼神很清澈
假睫毛也要選適合自己的眼型
有時候常看到有些人明明已經壓眼了
導致眼睛變得小小的感覺很無力很累
 
每個人的眼型不同
所以選對自己適合的彩妝品很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