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4307_810108459017310_1027991800_n

 

 

 

 

 

 

這是一個關於勇氣和夢想的開始.......

(一個偶像劇的慣性開場白)

 

擔任網拍模特兒將近四年了,開始接觸服飾也是五年多前的事情,

接觸服飾後從衣服的顏色、質料、版型和搭配,我好像已經把這些都融入到自己的生活裡,

每天看著那個不斷延伸的衣櫃,看著一件件擺放整齊的衣服,

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才能下定決心的去做這件事情,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想太多的人,

未雨稠繆是件好事,但是過了頭就是折磨自己的開始,

有時候在某個當下會有一股衝動,覺得好!我就是要做了!我就是要往前走了!

可是睡一覺起來那股衝動又被猶豫和不確定給壓了下去,五年來不是我不想去這麼做,

而是害怕和擔憂還有太多庸人自擾的事情讓我不敢這麼做,我很謝謝在我身邊的家人和朋友,

一直不斷的鼓勵和支持我,才能讓我在一點一點的退縮時又很大點很大點的往前跨,

每一次在做一個決定時,我都會想很久,覺得要萬事具備的時候才能開始,

但也因為事事求好心切所以一直不敢下決定,你本來可以開始做的事情就是一直延宕..延宕....,

2013年我對自己的期許是不拖累、不虧欠、不三分鐘熱度,今年開始我也一樣對自己這麼說,

剛剛過了24歲生日,已經不是那個可以再天真爛漫過日子的時候,

是一個在你結束學生時代又莽莽撞撞了一段時間之後,

確定自己的心意並且開始計畫它實踐它對自己負責任,

很多事情不是在你覺得自己準備好的時候就會一帆風順的,

也很多事情不是在你覺得下不了決定時就必定會受挫失敗的,

我們都無法預知自己的未來,

只有你抱持著怎樣的心態才會決定你有什麼樣的未來。

 

要下定決心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你需要勇氣和衝動,你需要有人告訴你說不用怕,

沒有你永遠都準備好的事情,謝謝那些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這樣告訴我的家人朋友,

也謝謝你們總是貼心不吝嗇的對我說的每一句支持鼓勵的話,

我一定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我會變做邊學習,

未來我會持續的傳遞正面能量給你們,希望我能做你們溫暖的朋友,

讓你們像我一樣有勇氣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我以我自己的姓氏創立了代表我的記號「Zheng」還希望你們多多支持,

要為你們找尋漂亮的衣服這是當然的就不需要多說了,

能與你們分享任何充實的、快樂的、滿足的才是最幸福也最重要的小事。

 

 

 

{ Z h e n g }

 

 

 

 

 

DSC01228_Fotor_Collage_Fo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